Six Senses六善酒店被收購加入IHG洲際酒店集團

六善養生及酒店集團(Six Senses Hotels Resorts Spas)宣布品牌現已加入洲際酒店集團InterContinental Hotels Group (IHG)。洲際酒店集團是全球領先的國際酒店管理公司之一,旗下擁有多個奢華酒店品牌,其中包括洲際酒店及度假村,麗晶酒店及度假村以及金普頓精品酒店及餐廳。

洲際酒店集團以3億美金從私募股權基金Pegasus Capital Advisors收購了六善養生及酒店集團。此次交易包括出售六善旗下16家酒店和度假村與37家水療中心的管理權以及品牌姐妹公司愛梵森和Raison d’Etre。完成此次收購後,未來10年,六善養生及酒店集團預計將增加酒店數目至60家。

六善養生及飯店集團首席執行官Neil Jacobs表示:“對於六善來說,這是一個令人振奮的新時代。洲際酒店集團相信我們通過整合健康養生和可持續發展兩大平台,來促進人與環境的健康發展。與洲際飯店集團合作讓我們能夠利用其豐富的資源和運營優勢,繼續發展我們的品牌,在開拓新興市場同時,又不失六善品牌獨有的個性。

接下來的12個月裡,六善將在多個令人意想不到的旅遊目的地開設酒店。從柬埔寨的私人島嶼克拉貝島,不丹五間環線酒店到位於印度拉賈斯坦邦,由一座14世紀古堡改建成的酒店這張夢想清單還包括位於以色列內蓋夫沙漠中的沙漠之旅,在伊斯坦布爾由19世紀的豪宅改建的酒店,六善在北美的首個酒店項目 – 位於曼哈頓切爾西,座落於由Bjarke Ingles設計的現代雙子塔。其他正在籌備的酒店項目位於奧地利,巴西,中國,西班牙,瑞士,台灣和泰國。

六善一貫選址全球人跡罕至的海灘和熱帶島嶼,但品牌相信有意義的旅行和熱情的待客之道並不是公式化的不同的選址也可以實現品牌理念,例如位於聯合國教科文遺址 – 葡萄牙杜羅河谷和新加坡唐人街的六善酒店。在秉承六善對可持續發展承諾的同時,這樣的模式是成功的,並為酒店行業提供借鑒參考。

洲際酒店集團首席執行官Keith Barr表示:“洲際酒店集團迅速增長的奢華酒店品牌囊括業內最佳的酒店。旗下品牌的每間酒店之設施和服務各具特色,也為賓客提供了無與倫比的目的地之選和旅行體驗六善養生及酒店集團能夠加入洲際酒店集團的大家庭,我們對此感到驕傲;六善一貫以其在養生度假領域的領先經驗聞名於世,我們將秉承這一承諾,期待在未來開設更多酒店,度假村和水療中心“。

在每一間六善酒店,最動人心弦的是六善水療;水療中心與酒店環境和諧共融,為賓客定制個人化的養生體驗同時,提供一系列六善特色理療以及以當地自然為靈感的特色療程,瑜伽項目和各種煥活身心的養生選擇。此外,具有豐富經驗的理療師和六善客席養生專家更幫助賓客實現最佳的養生目標。

作為酒店業的先鋒,六善並不將養生理念局限在水療中心,更將其整合至賓客入住的每一個環節:從用餐到睡眠。與六善同眠(與六感同眠),與六善共膳(Eat With Six Senses)及最新為小賓客推出的與六善成長(Grow With Six Senses),令童心未泯的大人以至小賓客,更好地與自我,他人和周圍環境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