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Skytrax世界最佳航空公司獎項票選活動,每個人都有投票權,誰得獎你可決定!

 

為Skytrax“世界最佳航空公司”獎項投票

投票頁面  http://www.worldairlinesurvey.com


全球最大的航空公司客戶滿意度調研讓您為最喜愛的航空公司參考Skytrax獎項投出寶貴的一票。問卷調查共6項不同類別的問卷,對您心目中最佳客戶服務標杆航空公司投票 - - 包括整體航行體驗,最佳機上座椅,最佳機上餐飲,最佳客艙乘務員以及最佳機上娛樂系統。

2017年Skytrax世界航空獎將於6月20日星期二在巴黎航空展上舉行。 Skytrax的Edward Plaist表示:“這是我們在巴黎空航展上第四次舉辦頒獎活動,我們感謝航空展組織者(GIFAS)在今年提供這樣一個神話般的場地,巴黎航空展是世界上 最著名和最負盛名的航空界盛會,我們很榮幸地歡迎來自世界各地航空公司的老闆參加頒獎儀式,我們預計今年的活動將成為我們規模最大,最好的一次。“


SOURCE: SKYTR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