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豪國際集團於8月18日發布統一會員計劃及禮遇

萬豪國際集團宣布,於2018年8月18日發布整合旗下萬豪禮賞、麗思卡爾頓禮賞及SPG俱樂部的統一會員計劃和會員禮遇。萬豪國際1.1億常客計劃會員今後將能夠享受全新的會員禮遇。

萬豪國際集團全球客戶忠誠計劃高級副總裁David Flueck先生表示:“自2016年萬豪國際集團併購喜達屋酒店及度假酒店集團以來,經過近20個月的努力,萬豪國際首次將旗下所有常客會員計劃合併到統一的賬戶下,由此會員們將在萬豪國際旗下遍及127個國家和地區、29個品牌、超過6500家酒店盡享會員權益。我們很高興能夠達成這一成果,這意味著我們的常客計劃迎來新時代。”

萬豪常客計劃8月18日起將會發生如下變化:會員可以將他們的萬豪禮賞和SPG俱樂部賬戶合併成統一的全新賬戶。全新賬戶將擁有統一的會員積分系統(Starpoints將以三倍轉換成新積分),及尊貴級別會籍有效房晚;會員可以通過萬豪國際移動數字客戶端,或致電客服中心,或訪問萬豪禮賞和SPG俱樂部官方網站(www.marriott.comwww.SPG.com),預訂所有127個國家和地區、29個品牌的6500家酒店;全新的SPG中文移動客戶端將上線,新版本的功能將以萬豪禮賞移動客戶端為基礎,包括加入手機客服功能。

賺取更多積分,積分平均增加20%

-會員在酒店的每1美元有效消費將能獲得10點積分(在源宿酒店、Resident Inn和TownePlace Suites Hotels的每1美元有效消費將獲得5點積分,以及在萬豪行政公寓和ExecuStay的每1美元有效消費將獲得2.5點積分)

-會員每1美元消費賺取的積分平均增加了20%

-會員可以通過有效的住宿、餐廳、酒吧及計入房賬的雜項消費獲得積分

-SPG會員的積分將以三倍轉換成新積分

全新等級劃分,幫助更快升級尊貴級別會員

-會員將能享受到全新權益,及獲得全新尊貴級別會員等級

-更多酒店選擇幫助會員更快升級

-無論對於萬豪禮賞會員還是SPG俱樂部會員,全新的常客計劃都能幫助他們更快升級:SPG俱樂部會員,入住10晚成為銀卡會員;禮賞會員:入住25晚成為金卡會員,入住50晚成為白金卡會員

-合併賬戶意味著部分會員將有足夠的有效房晚升級全新尊貴級別會籍

用更少積分輕鬆兌換全球酒店

-根據全新免費住宿獎勵計劃,近7成的酒店將可用相同或更少的積分兌換(52%的酒店將可用更少的積分兌換,僅有31%的酒店將需用更多的積分兌換)

-會員可通過使用全新免費住宿獎勵計劃兌換獎勵住宿

-現階段屬於第七級別的酒店將在今年升級到第八級別的酒店

-加入淡季和旺季兌換積分,將可以更少的積分兌換部分備受歡迎的酒店

-積分兌換獎勵住宿不設限住日期

更多特色旅行體驗

此外,為了滿足會員在旅行中尋求難忘體驗的需求,整合的會員計劃也大大豐富了“萬豪專屬時刻”體驗,於1000個目的地提供超過11萬種旅行體驗,除了這些新增的體驗外,會員可繼續使用積分兌換“萬豪禮賞專屬時刻”及“SPG專屬時刻”的8000多個體驗。會員更可利用積分兌換“萬豪禮賞專屬時刻”及“SPG專屬時刻”的會員禮遇,包括新推出的“Moments Live專屬時刻現場”系列活動。在包括中國在內的亞洲地區,會員可以享受到豐富的音樂和美食體驗。

更豐富的移動端體驗

David表示,因應日益增長的移動端需求,萬豪國際集團此前已經在全球上千家旗下酒店推出了“移動入住”,會員可以通過手機移動端完成辦理入住和退房手續、房間備妥提示以及與酒店客服直接溝通等便捷服務。在特定的酒店,會員還能使用他們的智能手機來代替房卡。會員還將享有會員專屬價格及客房內免費上網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