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航空宣布以787夢幻客機執飛香港航線

澳洲航空宣布自2018年12月起,將陸續以澳航波音787-9夢幻客機執飛澳洲往來於中國香港的部分航班,屆時搭乘以下澳航香港航班的乘客將有機會感受到澳航夢幻客機全新一代經濟艙、尊尚經濟艙以及商務艙的舒適體驗:

2018年12月18日起,香港至布里斯本航線

2018年12月13日至2019年3月28日期間,香港至墨爾本航線

2019年3月29日起,香港至悉尼航線

上述時間節點的製訂是為了配合澳洲航空第八架夢幻客機的交付時間,這架全新的夢幻客機將加入現役的澳航空客A330和空客A380機隊,共同執飛以上的航線班次。此前,澳航宣布將以更為高效節能的夢幻客機取代現役的波音747機隊執飛各條主要航線,隨著這一計劃的逐步落實,中國香港也即將成為繼洛杉磯、紐約、倫敦和舊金山之後,又一個以澳航夢幻客機飛抵的國際新航點。

澳洲航空公司國際首席執行官Alison Webster女士表示,很高興能夠擴大澳航夢幻客機的服務網絡,為更多乘客帶來全新的客艙體驗。她說道:“此次以全新的夢幻客機執飛香港航線,是澳航拓展亞洲服務網絡的發展戰略之一,同時也滿足了當地高端旅客需求量的快速增長。

“自從澳航夢幻客機投入運營以來,受到了旅客的廣泛好評,尤其是舒適的客艙環境更是備受推崇。從座椅設計到減輕時差反應的各項服務,無一不為旅客奉上了一段美妙的空中時光。此次的機隊調整後,我們的波音787-9夢幻客機、空客A330和空客A380機隊將共同服務於各條往來於澳洲與中國香港航線的旺季班次,相信必將為乘客帶來更為舒適尊貴的飛行體驗。”她繼續補充道。

澳洲航空夢幻客機共設236個客座,分成商務艙、尊尚經濟艙和經濟艙三種艙位。其中,商務艙配備了澳航最新版本的商務艙座椅,在飛行常旅客中素有“迷你頭等艙”的美譽;尊尚經濟艙則選用了全新一代客艙座椅,進一步提升了乘坐舒適度;而經濟艙的升級同樣值得關注,改良後的客座為旅客提供了更多的儲物空間和更舒展的腿部空間。

與此同時,在今年的12月初至2019年3月底的旺季期間,澳洲航空將對目前每日兩班的悉尼-香港航線進行機型升級,以澳航空客A380客機替代其中以波音747客機執飛的航線班次,屆時將為乘客提供包括頭等艙在內的四個艙位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