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線]Cathay Pacific Airways國泰航空2018年9月將開通香港-華盛頓直航

 

Cathay Pacific Airways國泰航空將於2018年下半年率先推出連繫香港及美國首都華盛頓Washington DC的直航服務,進一步拓展航空網絡。
 
        國泰航空由2018年9月起營運每週四班航班前往華盛頓,為來往美國東岸增添新航點選擇,配合現有往來波士頓及紐約兩個主要國際機場 ─ 甘迺迪及紐華克 ─ 的航班。
 
        往來華盛頓杜勒斯國際機場的航線將成為國泰最長途的航線,航程長達7,085海裡(等同8,153英里或13,122公里),並由國泰全新的空中巴士A350-1000客機營運。
 
       國泰航空行政總裁何杲表示,開辦全新直航服務是為了迎合顧客對前往美國首都區日益增長的需求,亦讓美國當地旅客更便捷地經國泰的香港樞紐往來亞洲及其他地區的主要航點。
 
       何杲表示:“我們細心聆聽顧客的意見,知道他們希望享有更多及更靈活的旅遊選擇。香港和華盛頓均是朝氣蓬勃及活力充沛的城市,我們很高興能提供連繫兩個城市的直航服務。”
 
       他補充:“推出香港尚未開通的直航新航點,能進一步提升香港作為亞洲最具規模的國際航空樞紐地位,並有助國泰開拓重要的收益來源。”
 
       弗吉尼亞州州長Terry McAuliffe歡迎國泰航空開辦新航線,表示航班將有助推動當地的經濟增長。
 
       McAuliffe州長表示:“我們今天熱烈慶賀連繫弗吉尼亞州與亞洲的新橋樑,熱烈歡迎航線開通後到訪聯邦區的國際旅客。”
 
       “弗吉尼亞州近年致力與亞洲建立更緊密的連繫,我們非常榮幸能夠成為香港直航連接於美國的最新市場。憑藉便捷的航班班次,國泰航空的新服務為弗吉尼亞州衝出國際,並有助推動經濟發展。”
 
        華盛頓以其悠久的政治及社會歷史、標誌性紀念文物及頂尖博物館而聞名,除了是政府及相關機構的基地外,亦展示多姿多采的風貌,包括創意無限的藝術及文化生態,不計其數的食府,以及各類型的體育活動,多年來吸引來自全球的旅客慕名而來。
 
        2018將是國泰拓展航空網絡及增加運力的關鍵一年。除華盛頓外,國泰將分別於3月及6月開辦往來布魯塞爾及都柏林的定期航班服務,並會於5月至10月提供往來哥本哈根的季節航班。集團旗下的國泰港龍航空,亦將於1月開通每週四班來往廣西南寧的服務。而深受旅客歡迎的航線,包括巴塞羅那及特拉維夫,亦會於明年增加班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