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線]AirAsia亞洲航空開通澳門-普吉全新航線

AirAsia亞洲航空為澳門及珠三角遊客推出從澳門出發前往泰國度假天堂島嶼普吉的全新直飛航班,每日一班。該航線首航日期為2018年1月8日。

亞洲航空香港及澳門首席執行官劉小媛女士表示:“普吉島一直以來都是澳門和珠三角旅客的首選目的地之一。為此,我們相信泰國亞航連接澳門及普吉的全新直飛航線將為旅遊業創造良機。同時,我們有信心新航線能與其他以澳門為目的地的亞洲航空直飛航線互相配合,進一步帶動本地旅客增長。”

目前亞洲航空已開售7 條澳門直航航線,包括澳門-曼谷/清邁/芭提雅/吉隆坡/馬尼拉/雅加達/新山。

亞洲航空(泰國)公司商務總監山緹素∙孔差亞(Santisuk Klongchaiya )表示:“普吉是一個建立在中國傳統、信仰和文化基礎上的城市,其歷史發展與中國息息相關。中國遊客來到這裡會感到熟悉和非常便利,同時又能體驗到旅行的異國風情、欣賞自然旖旎風光、享受豐富多彩的夜生活。我們堅信這條新航線會大獲成功。”

“澳門-普吉航線於2018年1月8日首航,為澳門及周邊包括珠三角乘客飛往普吉帶來便利。我們希望通過亞航特有的優勢——低票價、高準點率及值得信賴的安全服務吸引更多遊客並促進島內經濟發展。” 山緹素表示。

由於澳門擁有眾多特色歐洲建築,故此深受泰國遊客歡迎,更是其旅行首選目的地之一。新航線更為普吉旅客提供一個全新的交通選擇往返普吉及澳門,使出遊澳門變得更便捷。綜合以上各點,我們預計新航線將會大受兩地遊客的歡迎。

除了澳門-普吉航線,泰國亞航在澳門還有其他直飛航線到達泰國,包括澳門-曼谷(每天4班)、澳門-清邁(每天1班)、 澳門-芭提雅(每週4班)。

澳門(MFM)-普吉(HKT)航班時間表
首航日期為2018年1月8日

航線           航班號   起飛時間 到達時間 航班耗時 班次
普吉-澳門 FD624   05:20      10:05       3:45 hr. 每日1班
澳門-普吉 FD625   10:40       13:05       3:25 hr. 每日1班

 

 

WELCOME ABO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