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線]AirAsia亞洲航空正式開通日本名古屋-札幌的航線,每日兩班。

AirAsia亞洲航空於2017年10月30日

正式開通日本名古屋-札幌的航線,每日兩班。

首航班機上共載有166位乘客,上座率高達92%。航班DJ 0001從名古屋的中部國際機場出發,於同一天的當地時間早上9點25分抵達札幌的新千歲國際機場。

開航當天,亞洲航空(日本)公司首席執行官Osamu Hata,中部國際機場首席首席執行官Masanao Tomozoe以及名古屋民航局局長Toshihide Funayama均來到機場與即將從名古屋搭乘航班的乘客握手問候。

亞航集團首席執行官丹斯里東尼∙費南德斯表示:“夢想終於在今天實現了。亞航日本首航充滿了我們的艱難與喜悅。我們終於在日本實現了低成本出行。在此,我特別感謝中部國際機場的合作夥伴與我們一路的並肩作戰,為其他機場樹立了很好的榜樣。“

這將僅僅是亞航日本眾多服務航線的其中一條。不管是國內航線還是國際航線,日本都擁有巨大的潛力。憑藉亞航廣泛的亞太航線網絡佈局,我們會全力讓名古屋通聯到日本的其他城市、延伸到北亞和亞洲東盟區域,將名古屋打造成一個與東京和大阪齊名的日本入境旅遊目的地。 “

亞航日本首席執行官Osamu Hata 補充道:“這是亞航日本全體成員都很興奮的一天,我們服務了從名古屋前往札幌的第一批乘客。今天首航如此高的上座率充分說明大家對我們獨一無二的低票價、高質量服務的強烈需求。我們堅信日本的乘客將會對連續9年獲得“世界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的亞洲航空提供的服務體驗感到興奮。”

亞洲航空(日本)公司是亞洲航空(馬來西亞)公司、Rakuten Inc、Octave Japan Infrastructure Fund I GK、Noevir Holdings Co Ltd及Alpen Co Ltd一起成立的合資企業。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的樞紐運營兩架A320-200飛機。

亞洲航空日本名古屋-札幌航班時刻表(當地時間)

航班號      出發航站 抵達航站  出發時間  抵達      頻次
DJ 0001   名古屋     札幌          0735h      0925h  每日1班
DJ 0009   名古屋    札幌           1710h       1900h  每日1班
DJ 0002   札幌        名古屋       1000h      1205h  每日1班
DJ 0010   札幌        名古屋       1935h       2140h  每日1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