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登場]JAL日航推出期間限定人氣名廚機上餐點

新登場 Japan Airlines x 人氣和食餐廳「贊否兩論」 近距離航線經濟艙機內餐

『JAL KITCHEN GALLERY』以『空中的餐廳』為概念,為經濟艙旅客提供嶄新愉快的用餐體驗。

 

JAL從2018年6月起,於以下路線推出由人氣和食餐廳『贊否兩論』笠原主廚監製的JAL獨家期間限定機內餐

艙等:豪華經濟艙、經濟艙
期間:2018年6月1日~11月30日
路線:由日本(成田/羽田/名古屋/關西)出發、往台北(桃園/松山)/高雄/北京/大連/天津/上海/廣州/香港之航班
※每15天更換主菜菜色

<6月1日~15日、9月1日~15日的『贊否兩論』機內餐>菜色如下:
★主菜:牛肉壽喜丼・佐芝麻醬(可自行斟量加入醬汁)
★配菜:墨魚與芋頭風味煮、風味菠菜
  (時令配菜有時可能以沙拉等替代)
★甜點:哈根達斯冰淇淋

笠原将弘 個人小檔案  (贊否兩論)
・1972年出生於東京。 
・在日本懷石料理名店「正月屋吉兆」學藝九年後,回到位於武藏小山的老家,繼承家族經營的燒烤店「とり将」。
・在「とり将」創立30週年時,笠原結束老店營業,於2004年在惠比壽開設「贊否兩論」餐廳,創作料理獨具感性,很快就成為一位難求的人氣名店。
・2013年在名古屋開設「贊否兩論名古屋」。
・2014年在廣尾開設「贊否兩論メンズ館」(也就是現在的「贊否兩論はなれ」)。
・擔任和食團膳應援團東日本代表等職務, 熱心推廣「和食」與「食育」。
・推出從家庭料理到專門料理等範疇的著書, 致力於宣傳和食魅力。
・熱愛啤酒,育有三子。

SOURCE: https://www.jal.co.jp/inter/service/economy/meal/

 

WELCOME ABO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