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務]Qantas澳洲航空公司推出全新設計師客艙睡眠用品

Qantas澳大利亞旅行的Qantas澳洲航空公司乘客可以享受更好的夜晚睡眠,提供全新的豪華客艙睡眠用品。集合由澳大利亞優質的家居和生活品牌Sheridan專門為航空公司的A380頭等客艙創建。

新的床上用品(包括枕頭)標誌著澳洲航空A380主要客艙升級的第一階段,包括翻新的頭等艙,配有新的更大,更高分辨率的娛樂屏幕。

產品和服務部主管Phil Capps說,Sheridan的床上用品是航空公司持續投資乘客舒適長途航班的一部分。卡普斯先生說:“一張舒適的床鋪結合了我們對健康的關注,這些都是我們策略的一部分,幫助客戶在到達目的地時感到活力。

“Sheridan是舒適的專家,我們很高興與其共同努力,為客戶提供終極奢華的睡眠體驗。

旅客第一次可以選擇三種風格的枕頭,以滿足不同的舒適需求。 Sheridan的Ultimate舒適枕頭在起飛前坐落在每個座位上,輕便柔軟,具有卓越的頭頸支撐。記憶泡沫枕頭和羽絨枕頭可根據要求提供,所有這些都旨在幫助您提供舒適的休息。

該系列還包括一個記憶泡沫床墊,它模仿身體的輪廓以獲得完全的舒適和支持,同時提供記憶泡沫的壓力點釋放優點,以及超柔軟的Sheridan薄片,由柔軟觸感天絲製成的羽絨被, 100%精梳棉編織物和軟觸墊墊。

所有最近的航空公司/床上用品合作夥伴關係也許最為可觀。 Sheridan還為兩歲以下嬰兒設計了純棉純棉毛毯。嬰兒毯致力於安全和舒適,符合最高的國際安全標準,並得到(SIDs&Kids)的認可。

謝里丹集團總經理保羅·古爾德(Paul Gould)表示:“我們內部設計師的優秀團隊創建了一個定制的客艙睡眠用品組合,與澳洲航空一流產品無與倫比的奢華相匹配。我們還創建了一個漂亮柔軟的嬰兒毯,以確保即使最小的旅客在所有客艙飛行期間都舒適。我們很榮幸與另一個標誌性澳大利亞品牌合作,分享我們對卓越的持續承諾。“

Sheridan設計的嬰兒毯將在經濟,尊尚經濟,商務艙和頭等艙的所有國際航線中提供,新的客艙睡眠用品將在A380頭等艙提供服務,2017年10月起的倫敦,杜拜,洛杉磯和達拉斯/沃思堡等航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