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務]新加坡航空商務艙推出全新中式餐點

Singapore Airlines新加坡航空正式推出全新機上中式餐食「食全味美」。2018年 7月1日起,搭乘新加坡航空由新加坡往返北京、上海、廣州、香港航班的商務艙乘客將可體驗此全新機上中式餐食概念。

新加坡航空Singapore Airlines於北京正式發布全新機上中式餐食概念「食全味美」。 「食全味美」將於2018年7月起於新加坡航空由新加坡往返北京、上海、廣州、香港航班供應。新航國際烹飪顧問團成員、蘇浙匯餐飲集團副總裁兼首席技術官朱俊介紹,「食全味美」的餐食設計理念是基於對新鮮時令食材的創造性烹飪而來,通過「時節、食材、時間」三要素綜合展示中國飲食文化精髓;不同航線的菜品並將反映相應的地域特色。商務艙客人將可品嚐到中式小食,如蔥油金瓜絲和醬香黃瓜;兩道中式涼菜,如海鱸魚配角麻豆腐;胡椒蘿蔔煮牛肋骨和香糟五花肉配菜心等主菜;米飯或麵條等主食,及柳橙胖大海、木瓜雪耳露等中式餐後甜品。

新加坡航空公司Singapore Airlines中國區總經理曾國銘介紹,2015年,新加坡航空在部分新加坡往返於中國的航班上推出套房和頭等艙中式餐食「食全時美」;今年推出的全新三道菜餐單「食全味美」餐食設計即基於「食全時美」打造而來,旨在為新航乘客帶來更加健康的珍饈美味,打造高品質的機上飛行體驗。新航國際烹飪顧問團成員朱俊先生及新航廚師團隊通過長達數月的選材、研發以及烹飪配方的不斷改良,保證一系列機上餐食的獨特風味。

除了全新機上餐食概念,曾國銘說道,近期新加坡航空也在機隊和客艙產品方面迎來了許多里程碑式的重要成績。比如在2017年11月,新航推出了全新A380客艙產品,其新航套房採用創新設計,為客人提供更多私人空間;今年3月,新航迎來了全球首架波音B787-10客機;今年10月,新航還將以空客A350-900ULR(超長航程)客機開通往返於新加坡與紐約紐瓦克自由國際機場之間的全球最長商業航線。

新加坡航空公司Singapore Airlines客戶體驗管理分區副總裁黃碧瑜表示,「食全味美」餐食的推出彰顯了新航的創新精神以及不斷精進客艙產品和服務質量的承諾。 「我們非常高興,能夠通過使用時令食材,為我們的商務艙乘客提供既健康又美味的堤道中式餐飲體驗。」她說道。

SOURCE:http://www.singaporeair.com/en_UK/sg/media-centre/press-release/article/?q=en_UK/2018/April-June/ne2118-18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