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飯店]海南島三亞香水灣富力萬豪度假酒店

萬豪國際集團於近日宣布Xiangshui Bay Marriott Resort & Spa香水灣富力萬豪度假酒店嶄新北樓North Tower正式營業。香水灣富力萬豪度假酒店是萬豪國際集團的旗艦品牌萬豪酒店品牌旗下酒店,該度假酒店新樓的完工為賓客額外提供了304間舒適的客房及套房。

香水灣坐落於海南島東南海岸線上風景秀麗的陵水縣,是一個新興的旅遊度假勝地。香水灣有著純淨天然的海灘,坐擁被熱帶植物環抱的迷人景觀,香水灣富力萬豪度假酒店將傾力,為賓客呈現舒適愜意的入住體驗以及精彩紛呈的當地體驗。

    Xiangshui Bay Marriott Resort & Spa香水灣富力萬豪度假酒店地理位置優越,毗鄰島上多個著名自然景觀,如自然保護區南灣猴島、水上運動愛好者的天堂分界洲島以及國內衝浪勝地日月灣。同時,酒店距離陵水火車站僅20分鐘車程,驅車前往三亞鳳凰國際機場1小時車程。

    Xiangshui Bay Marriott Resort & Spa香水灣富力萬豪度假飯店的經典設計讓人彷彿置身於一個現代風格的濱海樂園,其靈感來源於香水灣令人難以忘懷的自然美景。酒店依偎在一片綿延一公里的柔軟的白色原始沙灘邊上,賓客在此不僅可以欣賞到令人驚嘆的海島美景,同時還可享受這片度假勝地的寧靜。

    隨著新樓的完工,酒店現擁有448間寬敞舒適的客房及套房,每間客房及套房都擁有私人陽台可眺望南中國海的波瀾壯闊。 7套光線充沛的全海景套房,面積達270平米,擁有包括客廳、餐廳、主臥及配備浴缸和雨林花灑等​​衛浴設施在內的完善客用設施。這些房間充分將萬豪酒店品牌的Marriott Modern設計美學體現其中,融合了量身定制的創新元素,如靈活便捷的工作空間、高速無線網絡和49英寸液晶電視,充分滿足商旅和度假賓客的入住需求。

   Xiangshui Bay Marriott Resort & Spa香水灣富力萬豪度假酒店也是一處美食勝地,酒店擁有5間創意豐富的餐廳和酒吧,賓客可在此享受美味旅程。作為酒店的招牌中餐廳,萬麗軒中餐廳向賓客供應粵式海鮮和海南當地特色美食,如白切文昌雞和紅燒小黃牛等;而對於想要獲得獨特用餐體驗的賓客,萬麗軒中餐廳的私人包廂提供了壯麗的海港景觀。活力湧動的美食島全日餐廳設有現場烹飪的餐檯,呈現各式佳餚,提供改良的東南亞菜式、健康的國際精選美食、經典甜品以及豐富的精選奶酪,以滿足頻繁旅行的賓客的味蕾需求。漁吧是一間現代風格的海鮮燒烤餐廳,以新鮮捕撈的時令海鮮搭配特色葡萄酒、啤酒和招牌清酒雞尾酒。大漁吧內設有生蠔吧,特別精選的菜單供應一系列簡餐,包括當地海鮮、漢堡和熱帶雞尾酒等美味與佳釀,賓客可在此悠然度過寧靜的池畔時光。當夜幕降臨,賓客可在酒店樓頂的紅寶石吧細品一杯紅酒,或品嚐陵水噹地特色甜點 — 清補涼,讓您的身心得到徹底放鬆。

    “我們很高興香水灣富力萬豪度假酒店在香水灣—這一融合濃厚文化和自然美景的豐饒之地,為賓客提供高品質的服務體驗。” 香水灣富力萬豪度假酒店總經理李惠貞女士(Eva Li)表示,“香水灣是一個引人入勝、較為小眾的度假勝地,我們滿懷期待地敬候那些熱衷於享受別樣海南熱帶風情之旅的遊客到來。”

    隨著北樓的開業,香水灣富力萬豪度假酒店現擁有超過1,300平方米的宴會及會議場所,其中包括一間650平方米無柱大宴會廳,可分為三個獨立多功能宴會廳。無論從主題派對到社交聚會、或是精心設計的婚禮,經驗豐富的宴會團隊都將為您提供個性化的建議和周到先行的服務體驗。

    為了給家庭度假的客人創造難忘的旅行體驗,酒店內還設有一系列的設施和活動可供選擇。您可在450平方米的泳池中面朝大海盡情暢遊,亦或在酒店的桑拿和蒸汽房裡小憩。酒店健身房設施齊備,可觀賞壯麗海景,熱愛運動的賓客可在此繼續您的健身計劃。家庭賓客可以在遊戲室享受網球、乒乓球和台球帶來的暢快體驗;而小賓客則可以在兒童俱樂部和兒童泳池中度過愉快時光。